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超大号配饰风行 让美人更加“张扬跋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7:32  新浪时尚

  导语:越大越时尚!今年秋冬,大胆项链依然大行其道,让夸张的、厚重的项链为你厚重的秋装点睛。学习当红的明星、名媛,挑选几款适合自己的oversize 配饰,快快为自己做一次“美丽”的投资,成为新一季的气场女王!

OliviaPalermoOliviaPalermo

    让我们学习它——Olivia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独特的风格。虽然她的装扮价格不菲,但值得肯定的是她的时尚感觉,与此无关。

 她觉得佩戴首饰很有趣 她觉得佩戴首饰很有趣

    她深知如何去搭配衣服,似乎从来没有穿错过衣服,但最重要的是,她知道用什么样的服装配件来映衬她的发型、妆容(这是十分严重的,显然很多人都忽略了),以及她的鞋子和手袋。

  她觉得佩戴首饰很有趣。这些小东西有着极大的作用,它们甚至可以改变你的整体外观。在她的一身身打扮“案例”中,由于配饰的点睛,她看上去美的让人震惊。她崇拜的配件这么多,以至于她最近与设计师Freymann合作,创建自己的珠宝行!

绿色的抢眼项链成为整身搭配的焦点绿色的抢眼项链成为整身搭配的焦点

     另一个与“超大SIZE配饰”分不开的当Kim Kardashian 莫属。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从不吝惜向他人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任何高调的色彩和夸张款式的着装她都身体力行地尝试。

金-卡戴珊喜欢超大款项链金-卡戴珊喜欢超大款项链

     可以看得出来,拥有着标致脸庞和性感身材的金-卡戴珊十分适合佩戴超大款项链。而她的强大气场也能够把这些大型配饰演绎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