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舞动的珠宝梦 梵克雅宝展出芭蕾舞者胸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2:16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这一次在米兰La Scala歌剧院秀出的的不再是芭蕾舞演员明星,而是如假包换的钻石,红宝石及翡翠,Van Cleef & Arpels芭蕾舞Meninas胸针是Claude Arpels向20世纪60年代俄裔美籍的舞蹈指导Geroge Balanchine致敬之作。

  这些珠宝在从5月12日到26日在米兰展出。为了助庆这次展览,Van Cleef &Arples 会在位于米兰Via Verri 10的精品店展出一系列的女芭蕾舞演员胸针。

梵克雅宝芭蕾舞者胸针 梵克雅宝芭蕾舞者胸针
  Van Cleef &Arpels芭蕾舞演员胸针   Van Cleef &Arpels芭蕾舞演员胸针
  ado  为了纪念经典芭蕾舞而制

  标记着VC&A字样的舞蹈裙值得特别留意:它们由黄金制成并以一种Van Cleef &Arpels特有的称作Serti Mystrieux的工艺镶嵌宝石。除了有芭蕾舞女演员的胸针以外,还有Sacre du Printemps, Parade, Lac des Cygnes及 Coppelia等有名的系列会在精品店里展出。这些系列都是为了纪念经典芭蕾舞而制。

  Van Cleef & Arpels芭蕾舞演员Meninas胸针   Van Cleef & Arpels芭蕾舞演员Meninas胸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