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盘点纽约时装周十款最佳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7:17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夸张耳环,超大Size项链,棒球帽,遮阳墨镜,统统都收集起来,为自己穿衣打扮备足抢眼配件。因为不知什么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缺了其中那么一款。下面,一起来看看从纽约时装周秀场上show出的最显著配饰吧。

DannijoDannijo

  一、   品牌:Dannijo

  这是Dannijo姐妹带给我们的小小的惊喜,因为她们的春季系列证明,当涉及到巧妙的层次感时,他们已经有了吸引镜头的“武器”。

AltuzarraAltuzarra

  二、   品牌:Altuzarra

  去年春天,Altuzarra的霓虹腰带受到许多赞誉,所以,在2012年春季,它将延续去年的风格,稍作调整和修饰,在2012年春季的配件中再次脱颖而出。

AlexandreHerchcovitchAlexandreHerchcovitch

  三、   品牌:AlexandreHerchcovitch

  在2012纽约时装周秀场上,AlexandreHerchcovitch 的绣花棒球帽也是亮点之一,这一季的风格显然青春、活泼很多,即将让运动风在本赛季中独占一角。

FentonFenton

  四、品牌:Fenton

  无论多大、多复杂的项链造型,外观都可以看起来那么精致,这绝非易事,但设计师DanaLorenz一贯以来都能够坚持做到这一点。

Jason WuJason Wu

  五、品牌:Jason Wu

  这满是针和黑色羽毛的头饰不会给人好的感受,但至少会让人记忆深刻,过目不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