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珠宝也大气 盘点秋冬夸张风格配饰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1:05  《风尚志》
    导语:不图货真价实,只求震撼惊人。服饰珠宝是辅佐服饰的重要单品,相较于传统配饰,它不以功能性见长,转而凭借视觉冲击力夺人眼球。

  Lanvin
  Lanvin

  花朵掷地有声

  如果说花朵代表女性情怀里的温柔与浪漫,那么金属质地的立体花朵则彰显了强悍的优雅。Giorgio Armani的抽象花型铜质耳坠富有鲜明的古典主义;Lanvin的存在感玫瑰型金属项链搭配珊瑚色鸡尾酒裙,体现了回归传统的折衷时髦;在 Francesco Scognamiglio,白色丝质长袖礼服外带一袭黄铜色玫瑰型金属肩饰,凭借材质间的对比取胜。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ValentinoValentino
  D&G   D&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