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复古蓝色新娘珠宝明艳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0:59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作为婚礼上最耀眼的新娘除了白色的婚纱,复古的婚饰也能为新娘增加迷人的色彩,时尚复古的婚饰将新娘装扮的更加的美丽动人。

蓝色珍珠四层层叠设计所组成的新娘手镯蓝色珍珠四层层叠设计所组成的新娘手镯

  蓝色珍珠四层层叠设计所组成的新娘手镯,将新娘的腕间衬托的更加具有复古美感,饱满的蓝色珍珠另新娘的腕间更加的具有女人味感觉,另婚礼上的新娘焕发更加完美的光彩。

大颗粒金属圆圈的设计将奢华感展现出来大颗粒金属圆圈的设计将奢华感展现出来

  蓝色颗粒的珍珠呈繁复状与复古金属的搭配设计将新娘的腕间衬托的更加具有一种奢华的美感,另新娘的美丽在腕间完美的展现出来。大颗粒金属圆圈的设计将奢华感展现出来。

蓝色大颗礼宝石的拼接小颗粒钻石组成的戒指蓝色大颗礼宝石的拼接小颗粒钻石组成的戒指

  蓝色大颗礼宝石的拼接小颗粒钻石组成的戒指,花朵形状拼接的花瓣戒指将新娘的指间衬托的更加的美丽动人,指环光滑感的设计将这颗新娘婚戒的奢华感完美的展现出来。

圆形大颗粒蓝色钻石与小颗粒钻石拼接组成的新娘婚戒圆形大颗粒蓝色钻石与小颗粒钻石拼接组成的新娘婚戒

  圆形大颗粒蓝色钻石与小颗粒钻石拼接组成的新娘婚戒,椭圆形的颗粒钻石另这款新娘婚戒具有很强的闪耀感,不规则设计的戒指将这款新娘婚戒的复古感完美的衬托出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