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2012春夏最IN 盘点时装周之垂肩耳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7:33  新浪时尚 微博

  新浪时尚专稿:垂肩耳饰将要取代时尚潮人喜爱的超大Size项链了吗?也许,如果你留意最近的时装周潮人街拍照,就会发现长垂肩际的巨型耳环简直就是本季的必备饰物。

  从纽约到巴黎,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那些小玩意——极其夸张又美不胜收的超大耳坠——在你的耳边肩头晃来晃去,抹杀了众人的眼球!

盘点时装周之垂肩配饰 打造耳边性感风情盘点时装周之垂肩配饰 打造耳边性感风情

  纽约时装周秀场,美版《HapperBazaar 》时装市场编辑Joanna Hillman戴着伊迪-波哥 (Eddie Borgo)的红色流苏耳坠亮相,尽显强大的气场,同时又不失女人的性感韵味。(左侧图)

  米兰时装周秀场,意大利《L'UOMOVogue》的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戴着华丽的交叉风格,十分富有个性。(右上图)

  巴黎时装周秀场,纽约社交圈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戴着巨大的翡翠耳饰,十分闪耀。(左下图)

  垂肩耳饰的回潮看起来并不仅仅局限于秀场外围的明星和潮人, 2012年的春夏秀场上也有它们的身影,不同版本和风格的耳饰让大家看的眼花缭乱。 Marni,Prada, Dolce & Gabbana, Etro, Blumarine等品牌秀出了它们所有的“行头”。虽然判断它是本季的最潮配饰可能还为时过早,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它正以强大的后劲,俏皮而又性感地成为2012春夏最新鲜而流行的配饰。

2012年纽约春夏时装周 Oscar de la Renta秀场2012年纽约春夏时装周 Oscar de la Renta秀场

  纽约时装周秀场上,Oscar de la Renta本季的设计有些许的70年代风格,配合蕾丝,花卉图案,流苏,蓬蓬纱等服装元素,花卉图案的超大耳饰也被大量运用,加上宛如林中仙女般的妆容发型,优雅、瑰丽又神秘的女性形象油然而生。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 Marni秀场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 Marni秀场

  当地时间2011年9月25日,米兰,Marni 2012春夏发布。女装上的热带花朵、浪漫紫罗兰,让人仿佛坠入一片烂漫花海。在配件方面,超大的圆型耳环、堆叠的金属质感手镯都给人一种春夏活泼的气氛。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 Prada秀场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 Prada秀场

  Prada本季继续玩儿复古,这次MiucciaPrada带我们穿梭回了50年代。经典的总体结构设计,宽大的肩膀,汽车图案,火焰印花加上硕大的耳环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