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以乔布斯之名面世的iWatch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25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毫不夸张的说,乔布斯打造的神器—iPhone(手机上网) 4几乎可以到了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的程度,那么有人听说过iWatch么?这玩意儿和乔大爷有关系么?

以乔布斯之名面世的iWatch腕表 以乔布斯之名面世的iWatch腕表

  话说在iPhone 4问世之前,狂热的苹果粉丝就利用空闲时间设计出了一款名为“Apple iWatch”的概念产品,尽管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任何证实和说明,但其个性化的外形以及独特的功能吸引了不少苹果用户的关注,一时间甚至传出乔布斯将要推出手表手机的传闻。

各种颜色的腕表各种颜色的腕表

  不过,乔布斯的深谋远虑岂是一般人猜得到的,在相继推出iPhone、iPod nano、iPod Touch系列的后续产品之后,大家都想知道老爷子葫芦里到底还有什么药可卖,会是iWatch么?答案是:有iWatch这个东西,但是不是苹果出品的,这个,基本上,很难......

一家名为ilmli design的网站上悄然出现了一款印有ilmli商标的腕表一家名为ilmli design的网站上悄然出现了一款印有ilmli商标的腕表

  好吧,不卖关子了。近日在一家名为ilmli design的网站上悄然出现了一款印有ilmli商标的腕表,样子和过去曝光的iWatch风格相近,去掉表带,基本可以看作是iPod nano 6的化身,就连后者身上的音量控制键和睡眠/唤醒按钮也照搬过来,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乔布斯最新改造的数码产品,只是找了一圈也没看到任何苹果的LOGO,有限的三张图也不能给我们带来太多有价值的信息,更遗憾的是,ilmli design网站上也没有任何详细规格参数以及功能的介绍,目前我们只知道该产品可以在加利福尼亚、东京、香港三个城市出售。

 开启屏幕保护时,iPod nano在屏幕上会显示一个模拟时钟。 开启屏幕保护时,iPod nano在屏幕上会显示一个模拟时钟。

  开启屏幕保护时,iPod nano在屏幕上会显示一个模拟时钟。因此,加上表带,俨然就是一款腕式手表。据悉,iLoveHandles公司的这款rock band表带售价19.99美元。

加上表带,俨然就是一款腕式手表加上表带,俨然就是一款腕式手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