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伊莉莎白-泰勒珍藏珠宝在加州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9:03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今年12月,美国著名影星伊莉莎白-泰勒珍藏的269件珠宝将被拍卖,现在,包括这批即将拍卖的珍宝在内的收藏品已经开始进行全球巡展。10日,这批珍宝登陆美国加州的西好莱坞市。

  伊丽莎白 泰勒的珠宝
  伊丽莎白 泰勒的珠宝

  在此次展出的藏品中,有很多珠宝是她的第五任丈夫理查德·伯顿赠送给她的,另外一些来自家人和朋友,包括她的第三任丈夫麦克-托德、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等人。其中一枚白色钻戒是此次展览中最珍贵的珍宝:这枚钻戒是1968年伯顿赠送给泰勒的礼物,重达33.19克拉,估价在250万到350万美元之间。

  负责组织此次展览的克里斯蒂拍卖行美国部负责人马克-波特介绍,泰勒非常喜爱珠宝和玉石,她的藏品中既有古代遗产,也有现代作品。“她对石材和制作者都很感兴趣”,马克-波特表示,“她在珠宝和矿石这个领域拥有惊人的耐心和广泛的兴趣。”

跟这批珠宝一同展出的还有泰勒的几条长裙跟这批珠宝一同展出的还有泰勒的几条长裙

  跟这批珠宝一同展出的还有泰勒的几条长裙,这些裙子也将在12月份与她的珠宝一同在纽约拍卖,全部藏品的估价超过3000万美元。

  马克-波特说,这次巡展向世人展示了泰勒的另一面,即“在珠宝和时装设计领域,她毫无疑问是一位顶级的收藏家,而人们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这些藏品的珍贵之处。”

  在结束加利福尼亚州的展览以后,这批珍宝还将在迪拜、日内瓦、巴黎以及香港展出。12月13日至16日,这些珍宝将在纽约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捐赠给泰勒的预防艾滋病基金会。(图文由时装网提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