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赶时髦 就买一只四十年代的古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22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今年,Bell & Ross品牌VINTAGE系列新作延续古典简洁、功能兼备的主题,并融入先进的碳涂层技术,是融合古今的佳作新品。

Bell & Ross品牌VINTAGE系列新作Bell & Ross品牌VINTAGE系列新作

  今年,Bell & Ross品牌VINTAGE系列新作延续古典简洁、功能兼备的主题,并融入先进的碳涂层技术,是融合古今的佳作新品。

Bell & Ross品牌VINTAGE系列新作延续古典简洁、功能兼备的主题

  VINTAGE OFFICER腕表系列

  四十年代的飞行员是第一代以腕上时计协助完成任务的专业人员,Bell & Ross特别创制了Vintage腕表系列,向当年的先锋致敬。

 Vintage Officer腕表全新面世的Vintage Officer腕表有亮泽的抛光表壳

  全新面世的Vintage Officer腕表有亮泽的抛光表壳,细节修饰非常讲究,加添几分华贵优雅气质和高级时计风范。

 Vintage Officer腕表Vintage Officer腕表拥有专业级时计功能

  Vintage Officer腕表拥有专业级时计功能,其简洁造型、优质物料及精美修饰更突显出优雅格调。

 Bell & Ross品牌VINTAGE系列新作银色射线纹表盘与旧式腕表修饰呼应

  银色射线纹表盘与旧式腕表修饰呼应,光线反射效果含蓄有致,配同色钢质指针、数字和时标,视觉效果和谐悦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