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2012年春夏潮流配饰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7:31  观潮网

  导语:虽然四大时装周已经结束了,但是秀场上华丽的衣服和配饰让我们记忆犹新,比如一双性感的高跟鞋,同样可以抹杀菲林,本季秀场上也呈现出诱人的包袋款式,有大有小,华丽的双色调手提包,丰富多彩的信封包,当大家都在沉迷秋冬Miu Miu的亮片靴时,是时候让我们提前预览2012春夏的潮流配饰。

  1. 2012春夏Isabel Marant   1. 2012春夏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的秀场上出现了这一季令人垂涎的鞋履,相信这款鞋一定会在顷刻销售一空,朋克感的银色脚链和性感的细高跟看起来非常复杂,但是绝对是时尚达人们最心仪的单品。

  2. 2012春夏Céline   2. 2012春夏Céline

  Céline标志性的Box包和luggage托特包一直是大家的心头好,这一季出现的双色信封手包成为博主们的最爱,赶快采取行动吧!

  3. 2012春夏Céline   3. 2012春夏Céline

  如果细高跟鞋对于长途旅行的人来说非常焦虑,可以选择Céline秀场的粗跟鞋,不仅穿着舒适,脚踝部分还有个厚厚的带子,超性感。

  4. 2012春夏Marc Jacobs   4. 2012春夏Marc Jacobs

  Marc Jacobs秀场上掀起了一阵鞋履潮流趋势,玛丽珍鞋和短袜出现在秀场上,这将是一个挑战,银色、绿色、格纹指尖任意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