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Bling Bling 十大女星奢华钻戒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7:41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黎姿40岁生日,丈夫马廷强于10月1日正日当天,在半岛酒店为太太黎姿举行生日会。有传他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是一个酒庄,另有传黎姿再次怀孕了。10月4日黎姿就传闻作出澄清,她还上传搂着弟弟黎婴的照片,幸福少奶奶的手上戴着耀目的巨型钻戒。

黎姿黎姿

  黎姿

  黎姿40岁生日,丈夫马廷强于10月1日正日当天,在半岛酒店为太太黎姿举行生日会。有传他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是一个酒庄,另有传黎姿再次怀孕了。10月4日黎姿就传闻作出澄清,她还上传搂着弟弟黎婴的照片,幸福少奶奶的手上戴着耀目的巨型钻戒。有报道指这是丈夫所送的300万元港币(246万元人民币) 的生日礼物。

大S大S

  大S(微博)

  大S带老公汪小菲回台湾见岳父岳母大方秀“鸽子蛋”钻戒,据称有10克拉价值千万,岳父更是为女婿打100分。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在一次活动上章子怡(微博)被记者拍到左手无名指带着传说中的12克拉“鸽子蛋”钻戒。

 陈数 陈数

  陈数(微博)

  与钢琴家赵胤胤9月16日在巴厘岛举办大婚,婚礼上陈数的“鸽子蛋”钻戒格外耀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