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向潮人学习 发饰创意搭时髦又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9:1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发饰的搭配技巧千变万化,必备的发箍或是抢眼发带,由潮人现场示范的時尚发饰搭配技巧,在面对任何场合都可以让发型变化自如!

波浪卷搭配宝石发箍波浪卷搭配宝石发箍

  甜美千金

  大卷发搭配宝石发箍像洋娃娃一般,和千金小姐风礼服相当契合。

长直发搭配蝴蝶结发箍长直发搭配蝴蝶结发箍

  俏丽可爱

  简单的直发加上大直发点綴完成整体造型,红色礼服以白色统整的小物可爱满分。

挑染发色搭配民族风发饰挑染发色搭配民族风发饰

  个性简约

  在发梢挑染出浅色和匝染手帕做成的发带完成绝妙平衡,简约有型!

丸子头搭配异域发带丸子头搭配异域发带

  异国风格

  旋转编绑完成的丝巾发带,大型丸子头展现异国氛围。时尚色彩的丝巾任何风格都很好搭!

黑色皮革发带搭配简约造型黑色皮革发带搭配简约造型

  随性自我

  皮革发带以帅气黑白色系完成穿搭,紧绑的发带搭配随性统整的头发是重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