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苏富比“重要珠宝”纽约拍卖会珍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8:55  新浪尚品 微博

  导语:苏富比“重要珠宝”纽约拍卖会于9月20日举行。我们选择了其中一些较罕见而独特的拍品,以及一些常在这类拍卖会上见到的单颗巨大宝石,一起来看看吧。

18K金蓝宝石翡翠菠萝胸针18K金蓝宝石翡翠菠萝胸针

  462号拍品,18K金蓝宝石翡翠菠萝胸针,估价5,000-7,000美元。

卡地亚“水果锦囊”手镯卡地亚“水果锦囊”手镯

  536号拍品,卡地亚(微博)“水果锦囊”手镯,估价200,000-300,000美元。

  这是一条1928年左右典型的卡地亚“水果锦囊”手链,估价为200,000到300,000美元之间。如同卡地亚一贯的风格,这款手链做工极佳,铂金镶蓝宝石、红宝石和翡翠,配以古典欧式切割和单明亮切割形钻石及黑色珐琅。手链主体部分精美切合,宝石装饰的带状结构可柔软地附着于手腕之上。搭扣部分以钻石镶嵌于几何形黑色珐琅上。Jacque Cartier于1911年首次造访印度,当他看到印度王宫的祖母绿雕刻物件时,他被印度传统的彩色雕刻宝石所吸引,受此启发,开始了华丽的珠宝设计,这种鲜明的设计风格被称为“水果锦囊”珠宝。

18K金淡水珍珠镶钻胸针18K金淡水珍珠镶钻胸针

  258号拍品,18K金淡水珍珠镶钻胸针,估价5,000-7,000美元。

黄金银红宝石镶钻项链黄金银红宝石镶钻项链

  338号拍品,黄金银红宝石镶钻项链,估价80,000-129,000美元。

18K金红宝石镶钻菠萝胸针18K金红宝石镶钻菠萝胸针

  340号拍品,18K金红宝石镶钻菠萝胸针,估价6,500-8,500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