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秦海璐助阵金马奖 两千万伯爵珠宝璀璨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26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11月26日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湾新竹隆重举行。当晚,秦海璐(微博)身着美国顶级订制礼服品牌Tadashi Shoji晚礼服亮相红毯,简约温婉的发型,女人味十足,加之伯爵珠宝助阵,完美展现优雅光芒。

秦海璐金马红毯秦海璐金马红毯
单肩礼服加上珠宝,贵气十足单肩礼服加上珠宝,贵气十足
依旧选择珠宝搭配蕾丝连衣裙依旧选择珠宝搭配蕾丝连衣裙
手捧奖杯大牌气场手捧奖杯大牌气场

  本届金马奖,入围的五部最佳影片中有三部由秦海璐(微博)主演,而她创造的同时获得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与最佳新人奖的记录至今无人超越。今年她不但入围最佳女主 角还入围最佳原著编剧奖并成功拿下编剧奖,再次对这位优秀演员在文艺才华上进行了高度肯定。一向有着“舒适奢侈品”之称的美国顶级定制礼服品牌 Tadashi Shoji此次倾情助阵秦海璐的金马之旅,完美切合秦海璐低调、内敛而高端的艺术气息,2011秋冬黑色蕾丝裙与2012春夏新款红色露肩长裙,搭配价值两千万的世界顶级伯爵(Piaget)珠宝,优雅深沉而不失光芒。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