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观澜湖-金至尊定制珠宝鉴赏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8:36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2011年11月26日,香港资源控股集团(上市编码:2882)旗下金至尊珠宝集团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强强联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集讲座交流与奢华珠宝展于一体的高端盛宴——“贵族的荣耀与秘密”观澜湖-金至尊定制珠宝鉴赏沙龙活动。

  金至尊珠宝集团副总裁林国兴太平绅士(中)为现场嘉宾抽奖并与获奖嘉宾合影   金至尊珠宝集团副总裁林国兴太平绅士(中)为现场嘉宾抽奖并与获奖嘉宾合影

  以奢华材质和丰富色彩打造的多款奢华珠宝重磅登场,让云集商界精英的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气氛变得格外愉悦。活动当天,金至尊珠宝集团副总裁林国兴先生(太平绅士)、叶天雄先生亲临现场,与近百位重量级嘉宾友人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欣赏了凝聚于定制珠宝中巧夺天工的设计美学和源自欧洲历史时期的上流社会人文内涵。

  金至尊珠宝集团副总裁叶天雄先生(中)为嘉宾抽奖   金至尊珠宝集团副总裁叶天雄先生(中)为嘉宾抽奖

  独特打造,永恒珍藏

  作为一场为社会精英阶层悉心打造的高端品质文化沙龙,此次活动金至尊特邀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JessicaFong(方潔然)小姐亲临沙龙现场,以沙龙交流的形式从宝石材质、设计理念、传世价值、定制流程等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高级珠宝区别于一般商品式珠宝的独特价值和意义。

  金至尊珠宝集团副总裁叶天雄先生(右)与金至尊特邀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JessicaFong(方潔然)小姐与现场嘉宾交流珠宝定制心得  金至尊珠宝集团副总裁叶天雄先生(右)与金至尊特邀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JessicaFong(方潔然)小姐与现场嘉宾交流珠宝定制心得

  金至尊珠宝集团多年来执守传递爱和幸福的品牌理念,以提升消费者珠宝生活品质为追求,不断超越自我,推出满足高端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专属定制服务。有着二十年高级珠宝设计经验的Jessica Fong与她的团队不仅对定制珠宝的材质造型有着近乎苛刻的美学要求,更擅于通过将特殊切割钻石与缤纷多彩的宝石相结合的设计和表现手法,为高级珠宝融入独一无二的情感故事,使其从潮流首饰升华为生命回忆的物质载体,因传承真、善、美的人生信仰而历久弥珍。

  经典与时尚,别样璀璨

  为进一步迎合此次活动将珠宝与时尚运动完美结合的深刻意义,金至尊集团精心挑选,同场展出了旗下两大珠宝品牌金至尊珠宝、银河明星珠宝。总价值过1800万的珠宝闪烁全场,令人惊艳。

  金至尊特邀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JessicaFong定制作品   金至尊特邀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JessicaFong定制作品

  以钻石为主要材质的金至尊奢华定制珠宝一经亮相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以1385粒总重达28.86CT的钻石镶嵌成的藤蔓造型项链“幸福盛放”取材色泽丰富的玫瑰金,设计师萃取大自然精华为灵感,将世间美景幻化成颈间的奇葩,众人无不巧夺天工感到惊叹。而采用环扣设计的18K金镶嵌水头饱满翡翠而成的玉饰“玉玲珑”则温润别致,玲珑剔透,展现了东方女子细腻温婉的独特韵味。

  模特现场演绎金至尊珠宝高级订制系列   模特现场演绎金至尊珠宝高级订制系列

  此外,由银河明星珠宝品牌献上的四款采用珍珠、天河石、珐琅、玛瑙等珍稀材质打造的时尚珠宝套装的同场辉映,更是完美的展现出了钻石高贵感之外定制珠宝所带给人们的灵动、神秘、奔放气质和吉祥传统寓意。

  模特现场演绎LA MILKY WAY銀河明星珠宝   模特现场演绎LA MILKY WAY銀河明星珠宝

  通过此次定制珠宝与高尔夫运动相结合的文化沙龙活动,金至尊与各界精英共同分享了高级定制珠宝的深刻文化内涵,大大拉近了金至尊品牌文化与高端市场的互动交流。在未来,金至尊将不断以多元化的艺术形式,在丰富大众珠宝消费需求的同时带来更多精益求精的珠宝品质盛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