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冷调珍珠 圆润饱满凸显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8: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戴安娜曾说:“女人如果只能拥有一件珠宝,必是珍珠。”只有来自深海的珍珠,才能圆润得如此饱满,每一个角度都散射出均匀的光泽。冷调的白光与钻石的通透交相呼应,构幻出极致优雅的线条之美。

  本次《精品》邀请拍摄过新版《红楼梦》《新还珠格格》等剧,且正投入纯爱剧《花开半夏》拍摄中的影视女演员阚清子来为我们演绎此次冷调珍珠大片。

  项链 阮仕珍珠   项链 阮仕珍珠

  珍珠钻石链耳饰 阮仕珍珠

  花朵形珍珠戒指 阮仕珍珠

  服装 Meters/bonwe

  项链TASAKI(用作头饰)   项链TASAKI(用作头饰)

  单粒珍珠戒指 TASAKI

  钻石珍珠戒指 TASAKI

  手镯 阮仕珍珠

  服装 Meters/bonwe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