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各国王室美人与珠宝的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9: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导语:在烘托王室的无上尊贵方面,绝世珍藏的珠宝绝对是最好的象征物之一,但对现代王室里的那些既要尊贵也要时尚的王室美人们而言,珠宝则成了她们彰显自己时尚品位的最佳道具。

摩纳哥王妃摩纳哥王妃
  摩纳哥王妃   姣好的容貌和高挑的身材

  夏琳-维斯托克 “美人鱼”王妃夏琳-维斯托克拥有姣好的容貌和高挑的身材,无论是吊坠长耳环还是那款用作定情信物的梵克雅宝“海洋”主题定制钻石&蓝宝石项链,在她身上都不会显得过于抢眼,而是为整体造型完美加分。

为整体造型完美加分为整体造型完美加分
珍贵项链珍贵项链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