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本季造型圣品 时髦配件暖寒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除了那些臃肿的大衣、厚外套以外,在这个冬天,时髦的配饰更是必不可少的!帽子、围巾、手套这些单品除了具有强有力的保暖功能,看看时尚街拍,哪个达人不是因为这些单品让Look变得更完整、更时髦而称霸街头?无论宽檐软呢帽、数码印花方巾,还是趣味拼接手套,无一不是造型圣品,值得关注!

  帽子篇 可中性可优雅的宽檐软呢帽本季必须有!   帽子篇 可中性可优雅的宽檐软呢帽本季必须有!
看到宽檐帽就能想到四五十年代好莱坞女性的高雅与华丽看到宽檐帽就能想到四五十年代好莱坞女性的高雅与华丽

  看到宽檐帽就能想到四五十年代好莱坞女性的高雅与华丽!夏日的草编宽檐帽充满度假风情,而在这个秋冬,软呢的款式则占据了整个时装周。这种帽子强烈的存在感自然不用说,戴上以后一定能引起各种注目,但如果你还嫌不够“得瑟”,一些带羽毛的款式则是你的最佳选择!

  TIPS

  除了与大衣搭配表达出一如既往的复古优雅感觉以外,明星们更倾向于搭一件西装外套,看起来更随意、更街头。这样的帽子也自然带有修饰脸型功能,你可以将长卷发肆意散开,也可以挽在帽子里,都会让你的脸看上去非常小!然而利落的短发搭配这种帽子不会太出彩,波波头更是绝对禁忌!

  这个冬天皮草帽热度持续!   这个冬天皮草帽热度持续!
皮草帽在冬天一直都是大热的款式皮草帽在冬天一直都是大热的款式

  皮草帽在冬天一直都是大热的款式,保暖之余也非常好看,有了一顶皮草帽,身上不需要过多的层次和装饰也能显得气场十足!在设计上也十分丰富,黑白渐变条纹、饱和度亮色、材质拼接款都是不错的造型拍档。当然,仿皮草才是至IN的环保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