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豪华立体猫头鹰腕表 大胆诠释最奇特的自然生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45  新浪时尚

  导语:宝诗龙BOUCHERON举世无双的工匠将HM3表款的JwlryMachine版,构思为镶嵌豪华珠宝的立体猫头鹰,一款以18K白金搭配紫水晶、钻石,以及蓝色和紫色蓝宝石,另一款则以18K玫瑰金搭配粉红碧玺、粉晶、钻石和粉色蓝宝石。

粉色猫头鹰珠宝腕表粉色猫头鹰珠宝腕表
豪华立体猫头鹰腕表豪华立体猫头鹰腕表
大胆诠释最奇特的自然生物大胆诠释最奇特的自然生物

  猫头鹰的灿烂双眼,是安装在双圆锥上的硕大圆凸型宝石;耀眼双翼保护性地包裹著HM3的珍贵引擎,双翼以密钉镶法(pavé-set)镶满多角形切割(brilliant-cut)的宝石;雕满羽毛的前胸则以整块紫水晶或粉晶雕琢而成。

猫头鹰的灿烂双眼猫头鹰的灿烂双眼

  最吸引人之处是猫头鹰的胸部下方:心脏似乎正在跳动。其实是MB&F纯金制战斧造型自动盘在半透明宝石下方隐约摆荡,因而产生的美丽幻觉。

此设计与HM3表款乃天作之合此设计与HM3表款乃天作之合

  宝诗龙BOUCHERON工匠将猫头鹰镶嵌珠宝的躯体,设计成纯金架构,并由五个部分构铸,以微米精确度紧密地贴合表体。就结构而言,此设计与HM3表款乃天作之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