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顶级腕表艺术 各国限量版艺术腕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9:05  和讯网

  导语:对于热爱传统的人士来说,朴素设计的腕表最百搭、最经得起时间考验,但如果你期待改变,又不愿意大面积着色,不如从手表点缀开始。

将名画搬上腕表将名画搬上腕表

  将名画搬上表盘、抽象线条的运用、不同颜色的混搭,还有栩栩如生的肖像刻画……这只美国抽象表现主义流派的艺术家詹姆斯-罗森奎斯特设计的腕表诠释了绘画的动感。

顶级珐琅表顶级珐琅表

  卡地亚每年都会推出极其少量的掐丝珐琅高级珠宝表。2007年在Tortue系列上完成“云中飞马”的创作。非常大气精美的作品,中国风格的掐丝珐琅图案,搭配18K白金表壳和足够震撼的钻石镶嵌。这样的作品应该很难流通到一般消费者手中,在专业领域内已获争抢,投资价值显而易见。

老虎团怀表老虎团怀表

  虎年既然要来,就一定得给自己置办点与“虎”有关的“配件”。这只收藏家系列的腕表,将3只全手工雕刻的老虎栩栩如生地跃然于18K黄金表盘之上。而且它还可以帮你实现“手表-怀表”的转换,非常妙。

丛林主题手表丛林主题手表

  谁能想象,共处地球的五大洲也成为手表设计者的创作灵感!尚维沙以完全不同的5种造型将五大洲的特点与个性呈现于TV Screen表盘上,眼前这一只象征着遥远的美洲。它以朴实的黄褐色和蓝色为主调,配衬柔和的麖皮物料,呈现非同一般的自然风味,象征着在那片大地上勇闯的探险精神。

东瀛风情腕表东瀛风情腕表

  梵克雅宝推出的“在巴黎的一天”腕表通过惟妙惟肖的表盘创意带领观者去巴黎度假,2010年SIHH上,日本的秀丽风景又启发了另外一只男士腕表的创作。5款传统山水主题均以彩漆工艺大师的杰作为灵感,有去过日本看樱花经历的佩戴者自然可以感同身受。即便没去过,也完全可以自由畅想其中味道。

面具系列腕表面具系列腕表

  今年推出面具系列已经是江诗丹顿品牌推出的第三套面具系列,灵感依旧取自世界五大洲。微雕人像来自印尼海岛原住民、中国16到17世纪藏传佛教喇嘛、墨西哥Mezcala文化、加蓬Fang人脸谱……论品牌、技术,或者文化特色,每一个都是出类拔萃。每款限量25只,绝对期待识货之人将其一套收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