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盘点世界上最昂贵的十二颗彩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9:22  新浪尚品 微博
    导语:女人总是抵抗不了钻石的诱惑,它夺目璀璨,是出众品味的象征。彩色钻石缤纷耀眼,具有别样魅力,当然也价值不菲。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昂贵的十二颗彩钻,感受彩钻的奢华魅力。

  “南瓜”(Pumpkin)橙色钻石 300万美元
  “南瓜”(Pumpkin)橙色钻石 300万美元

  “南瓜”钻石被发现于1997年,被罗纳德温斯顿以1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重量达5.54克拉,被美国宝石鉴定协会评价为生动的橙色。罗纳德温斯顿为这颗钻石起名为“南瓜”是因为他在万圣节的前一天购买的这颗钻石。哈莉贝瑞戴着这颗钻石参加了200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在“南瓜”钻石估价为300万美元。

  穆萨耶夫(Moussaieff)红色钻石 700万美元   穆萨耶夫(Moussaieff)红色钻石 700万美元

  穆萨耶夫(Moussaieff)红色钻石被发现于20世纪90年代,有一个明亮的三角形切割(又称作为trilliant切), 是世界上最大的红色钻石,重达5.11克拉。最近一次展出是在2003年的“钻石的辉煌”展览上。

  德-克里斯可诺(de Grisogono)绿色钻石 730万美元   德-克里斯可诺(de Grisogono)绿色钻石 730万美元

  瑞士的著名珠宝品牌De Grisogono(德-克里斯可诺)的这款钻石戒指由25克拉的绿色钻石和7克拉的黑色碎钻组成。这款无价的珠宝陈列在德国德累斯顿城堡。

  无瑕蓝色钻石 950万美元   无瑕蓝色钻石 950万美元

  在2009年苏富比日内瓦拍卖会上,一颗完美无瑕的蓝色钻石售出950万美元。钻石为长方形,重量为7.03克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