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寒冷中的一抹温情 圣诞珠宝配饰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9:1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一直以来,圣诞节的传统就是与家人、好友们欢聚,这不仅仅是欢庆佳节的到来,同时也是爱的联系。在严冬的寒冷中,送去一抹温暖材质的珠宝,承载着爱的祈愿与祝福,使这个佳节,甚至每一分钟,都有着不同的祝福、体验与记忆,都是百分之一百的信心与承诺。

  项链、耳坠、手链all by 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   项链、耳坠、手链all by 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

  皮革、贝母材质与金属材质混搭的珠宝,温暖的触感取代了金属的冰冷,细微之处,更可见呵护之心。

  Tiffany&Co.   Tiffany&Co.

  青金石、玉髓与18K金相伴,带着一抹东方的情韵,勾起心底的相思。

  琉璃工房   琉璃工房

  以“光”作为设计概念,如同天上星星的光芒,给黑暗中前行的人带来希望和温暖。

  Louis Vuitton Coeur系列项链   Louis Vuitton Coeur系列项链

  黑色皮绳项圈,简朴雅致,突出项链坠的清秀,心与花一线相连,将不对称心形主题设计的线条叠加,凸显了Monogram花的透明感,象征恒久不变的真爱。

 钻石的璀璨带着棱角,而温润的宝石,更能像密友般侵入你的心田,给你带来温暖。 钻石的璀璨带着棱角,而温润的宝石,更能像密友般侵入你的心田,给你带来温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