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年末派对你最耀眼 心机配饰大放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8:15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在年末派对上为了吸引眼球而入手一条昂贵的珠宝项链,并不是每一个爱美的姑娘都能做到的,况且,今年的配饰流行趋势并不是闪爆眼球的“鸽子蛋”,而是具有装饰功能的璀璨水晶宝石。

年末派对心机配饰年末派对心机配饰

  直接选择佩戴五彩缤纷的配饰,或者选只做点缀的选一点闪闪发光的小元素,更或者一双浑身“珠翠”的宝石光泽高跟鞋……它们都能使一身素黑的你聚焦眼球。

    下面编辑就为你推荐派对上最惹人注目的配饰,让你轻轻松松Hold 住全场!

Kate Spade New York 银色闪亮高跟鞋, $350Kate Spade New York 银色闪亮高跟鞋, $350
    缀满亮片的鞋子,不论是简单款式的还是经典款的都可以在聚会派对上给你整体魅力加分!

Moyna 闪亮手包, $120Moyna 闪亮手包, $120
Kate Spade New York,$295Kate Spade New York,$295
    今年派对手包的亮点要素——闪亮的元素,带有水钻或者亮片,一包在手,优雅即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