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推荐几款超有新意的时尚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9:10  新浪时尚 微博
 西铁城光动能多局电波女表·馨悦之旅系列 西铁城光动能多局电波女表·馨悦之旅系列

  采用光动能机芯,可吸收任何可见光源并转化成动能带动手表的运转,不使用普通石英电池,避免了废弃电池对环境造成污染,腕表采用邮戳式表圈设计,字体各异的24个世界城市名称环绕表圈,;表盘选用双重打磨工艺,晶莹夺目,艺术性搭配罗马数字与古典式指针。特别采用防反射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清晰呈现每一刻;不锈钢表壳表带更经过DURATECT处理,可最大程度防止刮花,使爱表长久亮泽如新。

  推荐理由:时间的自动转化功能方便游走于各个国家,城市的人群使用。外观时尚简约。

  天梭伊婷系列腕表

 天梭伊婷系列腕表 天梭伊婷系列腕表

  流线设计、“T”字表耳、珍珠贝母简约表盘和抛光表带,无论是黑色表盘款还是白色表盘款都彰显着天梭腕表设计的精致,间金款式更为该系列增加了高端的风韵。其中伊婷系列钻石至尊腕表省略了除6点和12点的其它刻度;而普通款则以钻石至尊款表壳上的钻石为原形,打造其它位置的整点刻度。

  推荐理由:价格亲民,流线设计符合女性柔美气质。

全球限量编号发售7,777件全球限量编号发售7,777件

  腕表的特别包装为一场盛大庆典铺就的舞台,再现浦东壮观天际线之下夜上海的灯火辉煌与都市魅力。夜幕降临,璀璨焰火与摩天大楼的壮丽剪影将在上海演绎出流光溢彩的庆典。全球限量编号发售7,777件。

  推荐理由:圣诞节日气息浓厚,限量独特且生动活泼,适合甜美派人群。

  天梭库图系列石英计时码表

 天梭库图系列石英计时码表 天梭库图系列石英计时码表

  正如伟大的时装设计师在其创作中将织物与剪裁的完美结合一样,天梭新推出的库图系列运用时装设计的理念,体现了用上乘材料勾画优雅线条的设计精髓。天梭库图系列石英计时码表男款,诠释了制表大师们心中的时尚潮流,为当今日趋多样的时尚理念度身定制不同的表款。

  推荐理由:石英计时码表的设计简约,颜色稳重,绝对是风雅绅士的最佳选择。

  帝舵表推出的女装腕表,表如其名,其设计灵感来自梦幻世界与迷人月色下的晚空,引领我们进入精致优雅与独特创意的天地。

 帝舵表推出的女装腕表,表如其名。 帝舵表推出的女装腕表,表如其名。

  从弧形表壳、腕表轮廓到圆拱蓝水晶玻璃,均展现腕表浑圆柔和的婀娜曲线。仿若瑰丽珠宝的环形装饰,完美包覆上链表冠。而表冠顶部设有透明圆拱装饰,圆拱装饰内藏有一朵玫瑰。腕表珍珠母表面的设计灵感,启发自片片祥云,并饰以精美独特的图案。

  推荐理由:帝舵女装腕表集精炼设计与精巧细节于一身,其设计灵感来自梦幻世界与迷人月色下的晚空,引领我们进入精致优雅与独特创意的天地。设计别致精巧,十分高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