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Louis Vuitton高级珠宝艺术总监大作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9:16  优网

  导语:Lorenz B umer是美国出生的法国人,其所拥有的事业如同他设计的珠宝般星光璀璨。除了自己的珠宝品牌外,他还兼任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高级珠宝的艺术总监,并曾监管Chanel香奈儿旗下的腕表和珠宝产品。鲜有奢侈品大牌他未曾涉足。

Louis Vuitton高级珠宝艺术总监大作鉴赏Louis Vuitton高级珠宝艺术总监大作鉴赏
美妙绝伦美妙绝伦
璀璨戒指璀璨戒指
色彩绚丽色彩绚丽
简约风格简约风格
造型独特造型独特
独具匠心独具匠心
低调奢华低调奢华
无比绚烂无比绚烂

  Lorenz B umer为Louis Vuitton设计的这套高级珠宝系列作品中,洋溢着欢动和明快的色彩,展现了一个本真的、自由状态下的Lorenz。尽情享受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