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新年献礼 花般璀璨珠宝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9:55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如果别人问到女性哪个部位最性感?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手!特别当奢华的珠宝腕表缠绕于女性手部的腕间,那眼光停驻在钻饰的光芒中,仔细聆听着秒针咔嚓咔嚓的性感……毋庸置疑,腕表让女性散发更具魅力的优雅气质,带给别人无限想象。

  新年献礼 花般璀璨珠宝腕表  宝玑(Breguet) Petite Fleur腕表

  宝玑(Breguet) Petite Fleur腕表

  荟萃宝玑(BREGUET)技术结晶与审美造诣于一体,在Petite Fleur腕表呈现的迷醉世界里,纯净美钻将精良制表工艺与精细珠宝工艺融合得天衣无缝。本款妩媚之作典雅精致,运用大胆的mobile镶嵌工艺彰显别样风情。

  环绕四周的花瓣带着水晶般清澈光芒,映亮镶满宝石的花蕾。在刻有产品序列号的半球形蓝宝石水晶镜面下方,凹面表盘组成一个璀璨的花坛,花坛上运用雪 花镶嵌工艺,141颗钻石相映生辉。尺寸各异的钻石经过一一切割和布置,被排列地错落有致,完全隐藏了下方的白色金属表盘。优雅地扫过绚丽的表盘,宝玑署 名蓝钢尖端镂空指针采用纯手工弯曲成型,以确保贴合表盘的弯曲表面。此外,法兰盘运用48颗反镶钻石恰如其分地扣住表面。

  新年献礼 花般璀璨珠宝腕表  宝玑(Breguet)Reine De Naples 8958 Cammea 腕表

  宝玑(Breguet)Reine De Naples 8958 Cammea 腕表

  宝玑制表公司隆重推出那不勒斯皇后系列的Reine De Naples 8958 Cammea腕表,创新的的贝壳浮雕表盘让人爱不释手,是腕表界独一无二的完美艺术创意。

  来自意大利的雕刻家为宝玑选用天然的海水贝壳,先是经过打磨,去除粗糙坚硬的表层,而后再根据设计要求切割,组成宝玑独一无二的贝壳件,再由经验丰 富的雕刻工匠纯手工雕刻成型,工序相当复杂,一旦出错没有丝毫修正的机会。所以,这块被誉为世界第一的贝壳浮雕表盘是一件真正的贝壳微雕艺术品。以偏心形 式位处于6时位置的时针与分针,似乎欲悄然引退,将舞台上所有的喝彩献于贝壳浮雕艺术。

  新年献礼 花般璀璨珠宝腕表  香奈儿(Chanel)Camélia Brodé秘密腕表

  香奈儿(Chanel)Camélia Brodé秘密腕表

  这款设计并不算复杂的经典山茶花造型腕表绝对是优雅的象征,它的奇特之处就在于花芯的部分的设计,合在表盘上就是一朵完整的山茶花,仿佛一件奢美的手环,而一旦轻轻滑动花芯,隐藏于下的时间表盘就显露了出来,细腻耀眼的风采赋予名媛淑女们典雅高贵的气质。

  文章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