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手镯搭配款式多 7种戴法哪个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7:52  中国网

  导语:举手投足中举手就能看见你的品位,手镯的选择很重要。你是喜欢金色宽边的大手镯,还是蕾丝边水晶手镯,不然试试铆钉和菱形结合的个性手镯,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吧!

郑秀文的金色大手镯十分有气势郑秀文的金色大手镯十分有气势

  郑秀文(微博)的金色大手镯十分有气势,也是女明星们最喜欢的手镯款式,充满了西域风情。金色的光面手镯配上一个花朵装饰则充满时尚味道。

 江一燕的白色长裙干净明亮夸张的手镯显得叛逆感十足

  江一燕(微博)的白色长裙干净明亮,夸张的手镯则显得叛逆感十足,铆钉与菱形和三角形的设计都显得个性十足。

镂空的宽手镯带着一丝神秘动人的味道镂空的宽手镯带着一丝神秘动人的味道

  镂空的宽手镯带着一丝神秘动人的味道,金色与银色都是十分 百搭色系,交叉在一起的花纹烂漫十足。

少女味道十足的手镯少女味道十足的手镯

  充满少女气质的女生当然也要带上一款少女味道十足的手镯了。蕾丝花雨水晶花朵的装饰可爱中带着精致的感觉,很适合少女的佩戴。

  略带小厚重感的手镯其实气场十足。双层的叠搭更有着出乎意料的效果。   略带小厚重感的手镯其实气场十足。双层的叠搭更有着出乎意料的效果。
将细手镯与宽手镯混搭也是这两年非常流行的戴法将细手镯与宽手镯混搭也是这两年非常流行的戴法

  将细手镯与宽手镯混搭也是这两年非常流行的戴法,尤其用钻石手镯与水晶手镯来点缀时尚之中带着民族风的感觉。

  宽形的银色大手镯最百搭,适合任何颜色的裙装与场合,绝对是必备的单品。   宽形的银色大手镯最百搭,适合任何颜色的裙装与场合,绝对是必备的单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