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重量级奢华 Jean Paul Gaultier限量版金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7:44  中奢网

  导语:日前,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和美国知名的贵金属经销商Dillon Gage联手合作,推出一盎司限量金块,而每块金块均刻有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字样。目前,此重量级奢华新品已得到众多收藏家的青睐。

重量级奢华 Jean Paul Gaultier限量版金块重量级奢华 Jean Paul Gaultier限量版金块

  虽然也曾听说过服装品牌和房仲业合作推出联名公寓这等创举,不过能和金属公司携手打造自家品牌金块,这种拉风的事情想必也是无人能及。而成功达到这项惊人 创举的设计师,就是大名鼎鼎的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

  这次他和美国著名贵金属经销商Dillon Gage合作,推出一盎司的限量金块,如此有趣的合作商品,已吸引众多收藏家投来橄榄枝。由此看来,这不仅将是一项值得投资的物品,也象征了让-保罗-高 缇耶(Jean Paul Gaultier)在时尚界的高贵地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