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流行趋势 解读大牌复古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21  新民网

  导语:选择血统纯正的品牌以及血统纯正的表款,是举世公认的风险最小且最稳定的钟表消费模式,你得到是瑞士制表业几代制表大师不懈钻研之终极成果。因此,复古款腕表大行其道。但有一点需要明确:这里所指的复古不是对往事物完全照搬与简单复制,而是将当前最新制表技术与历史上最经典的外观妆容相结合。这类复古表款既非常耐用可靠,又彰显出历经锤炼的成熟风范。

  几十年、几百年前曾经出现过一种表或一类表,那表俨然是当时一些特定人群的生活符号。经典样貌永不过期。时代进步了,人类的科技高度发达。腕表已经可以被制造得上天进地、坚不可摧,可人们对旧时达人的小情趣仍念念不忘。重塑历史经典,融合当今元素,复刻表闪耀诞生了。

  老款积家(Jaeger-LeCoultre)1931年原创的Reverso系列马球表   老款积家(Jaeger-LeCoultre)1931年原创的Reverso系列马球表

  根据欧洲贵族的特殊需求而开发的专门针对马球运动的腕表,成为77年来倒转乾坤的著名设计。

  新款积家Reverso球形陀飞轮表   新款积家Reverso球形陀飞轮表

  参考价:RMB 3000,000以上

  2008年积家(微博)将独门的高复杂球形陀飞轮技术运用到Reverso翻转表上。筒状游丝的出现减小了球形陀飞轮的直径,也让这款惊世骇俗之表更轻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