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那些被“诅咒”的稀世珍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7:19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珠宝代表璀璨与光辉,但在光芒背后却也有着不可预知的命运牵绊。以下六个珠宝饰品就曾经被怀疑受过诅咒,究竟是什么回事?

“珍珠泪”王冠( The Cambridge lover’s Knot Tiara)“珍珠泪”王冠( The Cambridge lover’s Knot Tiara)

  “珍珠泪”王冠( The Cambridge lover’s Knot Tiara)——感情不顺的源头?

  戴妃说过:如果女人只能拥有一颗珠宝,那必定是珍珠!

  还记得戴安娜王妃在众多场合让人印象深刻的珍珠王冠吗?它因造型像女人的泪滴,得名“珍珠泪”。这顶王冠设计巧妙,顶部可自由拆卸,原本是玛丽王后委托珠宝商Garrard仿制她祖母剑桥夫人制造的,传到戴妃手里的时候顶部的珍珠被改成了钻石,拆下来的部分珍珠改成相配的耳环项链。

这顶王冠像是在佩戴者身上下了诅咒这顶王冠像是在佩戴者身上下了诅咒

  然而这顶王冠像是在佩戴者身上下了诅咒,凡是拥有它的女人都不会拥有好的感情归宿!果不其然,戴安娜和查尔斯的婚姻充满了痛苦和泪水,“风中的玫瑰”最后更是香消玉殒。

“珍珠泪”王冠“珍珠泪”王冠

  另一顶“珍珠泪”王冠得主的故事同样富有悲情色彩。希腊国王奥托为妻子阿玛利亚定做了这顶王冠,没多久国王得了重度精神病,可怜的希腊王后终日以泪洗面。

  这一系列的事实似乎印证了“珍珠泪”本身具有一种邪恶力量,每个拥有它的主人感情都历经劫难,让人唏嘘不已。

  希望蓝钻(Hope Diamond)——Harry Winston 的发财石?   希望蓝钻(Hope Diamond)——Harry Winston 的发财石?

  早些年,“泰坦尼克号”曾轰动全球,剧中Rose戴得“海洋之心”项链上镶的巨大蓝色宝石,正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希望蓝钻”!据说这颗著名的希望蓝钻起初有115克拉,约核桃般大小,300多年以来,它在全世界都留下了厄运的痕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