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细数女星们最爱佩戴的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10:35  中国网络电视台

      导语:你休想女人会搞懂“电子自动机芯”和“机械自动机芯”的区别!但属于男人的腕表款型女人戴起来也一样帅气,卡地亚(微博)的 Tank Francaise 腕表大型款几乎是不论年龄人种美丑与贫富的“最佳女装表“。表如其名“法国坦克”,其设计灵感源自于一站中首次出现的新式武器“坦克”,此款腕表装载着机械式自动上链机芯,日期窗口设在表盘的 6 时位置。

吴妍秀Olivia Palermo

  Tank Francaise 腕表大型款

  你休想女人会搞懂“电子自动机芯”和“机械自动机芯”的区别!但属于男人的腕表款型女人戴起来也一样帅气,卡地亚的 Tank Francaise 腕表大型款几乎是不论年龄人种美丑与贫富的“最佳女装表“。表如其名“法国坦克”,其设计灵感源自于一站中首次出现的新式武器“坦克”,此款腕表装载着机械式自动上链机芯,日期窗口设在表盘的 6 时位置。

吴妍秀吴妍秀

  Cape Cod

  如果你还想拥有一款印着大LOGO的HERMES腰带,那么亲爱的,你俗套了!戴 HERMES 腕表才能为你戴来奢华感的同时再增添几分艺术的魅力!这款经典造型的 Cape Cod 腕表,中性化的设计加上浅薄至 3.7 毫米的厚度,令其充满了令其与美感。在表盘配色方面,备有炭灰蓝色或棕色可供选择。可以大胆地预言,HERMES 的腕表在将来将呈现愈来愈坚挺的价格势头;乘低买入,这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Karolina Kurkova Karolina Kurkova

  Chiffre Rouge

  DIOR不只是只有高级定制,女装腕表妩媚万千,珠宝质地更是让其价值连城,在这个“女戴男表”热潮盛行的今天,要想帅气又奢华就得这么佩戴。Chiffre Rouge A02 直径为 36 毫米的表壳即使在女士们的纤纤玉手上,也不会显得庞大而突兀;淡雅的香槟色表盘令人联想起巴黎的浪漫气氛。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

  Zurich

  会选择佩戴德国表的姑娘,一定是个聪明又深沉的姑娘!表厂位于德国制表重镇 Glashutte,设计上取道于“形式遵循功能”的包豪斯风格,工艺上则是脚踏实地稳固耐用的原汁原味的德国作风。作为 Nomos 系列中最为经典的表款之一,Zurich 以机械式自动机芯驱动着表盘上的时分秒显示。腕表采用柔软而坚韧的优质马皮錶带,防水能力则为 30 米。

 李英爱 李英爱

  J12 Automaitc

  CHANEL最让人神往的不只 2.55 的包包, J12 系列腕表同样令万千女士为之倾倒。从材质角度来说,这款腕表所选用的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质,没有精钢那么冷酷没有贵金属那么艳俗;如果陶瓷也是有一种人性格调的话,一定是“超凡脱俗”的类型。无论是纯白抑或酷黑色调的 J12 腕表,均堪称女士腕间的优雅首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