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海洋系珠宝:幻想清凉的娇嫩海洋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7:2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七彩的海星、可爱的海豚,摇曳生姿的海藻散发着清新的海洋气息……早春度假,是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最好时光。都市人光是幻想着潜入海底观赏海洋生物,全身被冰凉海水包围的情景,已感到透心凉。尽管未能即时动身,但看看甚具海洋气息的高级珠宝,止止渴也不错。2012年,不少珠宝品牌推出了海洋系列珠宝,从栩栩如生的海洋动植物造型到以海洋为灵感创意的设计珠宝,总之今年的春季珠宝离不开清新的海风!

  TIFFANY &Co。

Tiffany槲寄生物胸针Tiffany槲寄生物胸针

  沙弗莱石及南海珍珠组成的槲寄生物惟妙惟肖地跃然于胸前。

Tiffany 章鱼胸针Tiffany 章鱼胸针

  如风火轮般的章鱼胸针,霸气外露。

Tiffany让·史隆伯杰胸针Tiffany让·史隆伯杰胸针

  原本在大海中浮沉的可爱水母,现于胸襟,成为你着装的点睛之笔。

Tiffany让·史隆伯杰胸针Tiffany让·史隆伯杰胸针

  海星与海螺的造型精致小巧,搭配彩色宝石,增添了趣味。

  de GRISOGONO

  海星、海豚、海鳗……de GRISOGONO以海洋动物为创作灵感,与彩宝相结合,引发惊叹,创意丰富,设计华美,其魅力令人窒息,令人赞美感慨。

de GRISOGONO 蓝宝石海星手镯de GRISOGONO 蓝宝石海星手镯

  由556颗蓝宝石与389颗白钻镶嵌而成的海星手镯,华丽且充满了趣味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