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终极诱惑 非凡美钻一眼万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24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对于钻石,即便你不是一个拜金的女人,估计也难逃诱惑吧。纯净透明,顾盼生辉,似乎每个女人都有着“一颗永流传”的奢华梦。玛丽莲·梦露在电影《嫁给百万富翁》吟唱“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世上,还有什么东西能比钻石更令女人无法拒绝?

梨形美钻梨形美钻

  梨形29.53克拉钻石

  这枚梨形钻石戒指重29.53克拉。两边各有一枚心形的钻石,一枚1.35克拉,另一枚1.51克拉。这枚梨形石的颜色几乎是完美的。它的估计是1800000美元到2200000美元。

蒂芙尼黄钻戒指蒂芙尼黄钻戒指

  蒂芬尼花式黄色钻石戒指

  9.55克拉黄色切割钻石,交叉安装。它的估计是250000美元到350000美元。

搪瓷钻石大象搪瓷钻石大象

  David Webb粉红色搪瓷钻石大象

  代表David Webb的风格的设计,粉红色搪瓷大象胸针,缀以有色宝石和钻石。估计15000美元到20000美元。

钻石蝴蝶胸针钻石蝴蝶胸针

  钻石蝴蝶胸针

  整只胸针布满有近14克拉的白色和彩色钻石。它的估计是20000美元到30000美元。

梵克雅宝钻石项链梵克雅宝钻石项链

  梵克雅宝钻石紫水晶项链

  这条以18 K金,钻石和紫水晶制成的梵克雅宝项链被设计成一个叶状图案,估计50000美元到70000美元。

星形钻石胸针星形钻石胸针

  星形珍珠钻石胸针

  这枚抽象的星形以珍珠、钻石和祖母绿组成的胸针是由David Webb设计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