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梵克雅宝顶级珠宝 摩纳哥王妃的挚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9:09  新浪尚品 微博

  导语:银幕女神葛蕾丝凯莉 (Grace Kelly) 演活了她自己的童话——当她于1956年下嫁摩纳哥雷尼尔王子时,全球为之雀跃不已。

  此前一年的1955年,摩纳哥公国已委托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微博)创作一套订婚珠宝,包括三圈项链、手镯、耳环及一枚指环。三个月后,品牌获颁“摩纳哥公国指定供货商”“Official Supplier to the Principality of Monaco”的荣誉头衔。整套珠宝由此成为葛蕾丝凯莉王妃生活的一部分,伴随她走过无数官方场合和私人聚会,也真切传载了品牌和王妃之间的亲密关系。

Grace Kelly王妃Grace Kelly王妃
订婚项链订婚项链
订婚耳环订婚耳环
订婚戒指订婚戒指

  葛蕾丝凯莉王妃多次于摩纳哥的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精品店选购珠宝,包括一枚以钻石和蓝宝石镶嵌的花朵胸针、一串于1970年代设计的黄金糙面长项链、Alhambra项链、Roses de No氀胸针和耳环、一个Daisy百宝匣、一顶Swan头冠、珊瑚和钻石长项链及胸针套装。

王妃当时佩戴的王冠王妃当时佩戴的王冠

  1978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再次见证摩纳哥的王室婚盟。在女儿卡罗琳公主(Caroline) 与菲利普贾纳 (Philip Jugnot) 的婚礼上,葛蕾丝凯莉王妃戴上品牌设计的铂金镶嵌梨形、榄形及圆形钻石冠冕,重77.34克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