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各国王妃珠宝大pk 谁才是真正搭配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6:43  中奢网

  导语:摩纳哥王妃葛蕾丝·凯莉一生挚爱梵克雅宝顶级珠宝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妃的珠宝喜好一直是潮流的风向标。尤其是现在的年轻、时尚女性王室成员们常常出现在公众场合,珠宝于她们而言已不只是配饰,还是品位与身份的象征。

  当今有五位品位不凡又风格各异的王室时尚女性引领着珠宝造型潮流:丹麦王储妃玛丽(Princess Mary) 、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摩纳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 (Charlene Wittstok) 、卡塔尔王妃谢哈-莫扎 (Sheikha Mozah) 、西班牙王储妃莱地齐亚-奥迪兹(Letizia Ortiz) 。她们的珠宝造型以优雅得体为标准,但因服装或是场合的不同而各异。你觉得谁的珠宝搭配气质最出众?

 丹麦王储妃玛丽 (Princess Mary) 丹麦王储妃玛丽 (Princess Mary)
珍珠耳环珍珠耳环
雅典珠宝雅典珠宝
星形耳环星形耳环

  丹麦王储妃玛丽 (Princess Mary) 的气质温柔优雅,她通常喜欢佩戴形状小巧、色彩淡雅的珍珠/钻石耳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