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传世珍藏 老帕敢翡翠亮相珠宝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21:24  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 2012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隆重参展,作为本届展会高端翡翠的典型代表,北京老帕敢翡翠珠宝有限公司携旗下“帕敢翡翠”、“帝王翡翠”两大品牌重装登场,不仅为广大珠宝鉴赏爱好者带来了非凡的视觉体验,同时也吸引了一些顶级珠宝藏家的神秘关注。

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隆重开幕,北京老帕敢翡翠珠宝有限公司盛装出席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隆重开幕

在遭遇2011年秋拍的寒流后,珠宝翡翠市场依然凸显出当下人们对翡翠收藏的高度热情,而资源稀缺,原料价格上涨,也成为高端翡翠价格持续看涨的重要因素。“与中低端翡翠市场不同,高档翡翠珠宝目前仍被认为是具有收藏投资价格的优良品种,仍然受到市场追捧。”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似三表示。

翡翠戒指翡翠戒指

继上月在国贸的 “翠钻珠宝高端鉴赏会”上惊艳亮相后,老帕敢公司再次成为本届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的亮点。

翡翠首饰翡翠首饰

本次参展,老帕敢翡翠首次以“帕敢翡翠”、“帝王翡翠”两大子品牌系列的形式展出,分别承载着不同的内涵及定位,演绎了老帕敢翡翠集“爱永传承”与“传世珍藏”于一身的品牌文化与价值观,尊贵经典又不失时尚浪漫,经得起岁月沉淀愈发芳华绝代。

帝王翡翠 传世珍藏帝王翡翠 传世珍藏

“传世珍藏”是老帕敢“帝王翡翠”系列的定位,所代表的皆为千金不换、万言难赞的稀世珍宝,只为那些功成名就、尊荣备至的顶级珠宝藏家创造私享体验。其中包括罕见的老坑玻璃种帝王绿佛珠满翠手镯、戒指、翠佛如意等绝世藏品,工艺精湛绝伦、质地圆润通透,纯净完美无暇、色泽明亮浓艳,完美的再现了翡翠的天然、高贵、尊荣、珍奇和福瑞。展会现场,几位神秘的顶级珠宝藏家现身老帕敢“帝王翡翠”展区,品评鉴赏中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国际名模现场演绎“爱永传承”国际名模现场演绎“爱永传承”

  “爱永传承”则是老帕敢公司 “帕敢翡翠”系列的价值和精神主旨,该系列同样定位为高端珠宝,主要为更加年轻时尚、充满浪漫风情的翡翠爱好者倾情打造。“帕敢翡翠”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国际时尚潮流完美贯通,以时尚创新的设计与镶嵌手法,不断地创意与解读翡翠饰品新概念,以精湛技艺演绎新的时代特质与审美风尚。

   当下很多年轻人在给爱人或亲人选择礼物时都开始倾向于翡翠”老帕敢工作人员对此充满信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