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心有千千结 最具风情的奢华新娘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9:20  时尚网

  导语:女人,总是心有千千结。有的结为爱情而系,有的结为美丽而系,有的结为友情,有的结为事业……丰富而细腻的各种情结,缠缠绕绕,成就了女人独特繁复的内心世界。而珠宝,作为女人最知心的朋友,自然懂得如何准确而形象传达出女人的千千心结——众多世界一流的珠宝品牌推出了以“结”为设计主体的华美作品,每一件都以独特而富于个性的“结扣”设计取胜。其实,女人心底又何尝没有暗藏了一份关于奢华的情结呢?用钻石铺缀的缎带缠绕出唯美的蝴蝶结,系在心头,亦就悦上心头。

  不一般的结扣 不一样的风情

  你知道吗?世界各地的女人所钟情的结扣方式其实是相当迥异的。法式结、日式结、印度结……各国流行的结扣方式,往往体现了该国的文化基因和沉淀了千年的习俗传统。而由珠宝打造的各种结扣,也便出人意表地用一种更加精致华美的方式向我们展示出不同的异国风情。

Cartier手镯Cartier手镯

  最具中东风情的珠宝结扣   

  代表珠宝/Cartier手镯

  中东的女人一直崇尚黄金首饰,早在奥斯曼大帝国时期,各种以彩色宝石和黄金打造而成的珠宝便成为贵族女性的挚爱。而就结扣而言,她们钟爱的结扣其材质本身要富有纹理,而这款手镯正好以黄金来打造出规则的纹理,加之鲜艳的红蓝宝石,充满中东风情。

Tiffany&Co。戒指Tiffany&Co。戒指

  最具美式风情的珠宝结扣    

  代表珠宝/Tiffany&Co。戒指

  美式结总是带着不经意的精神诉求和抽象的形态。而这枚戒指正好表现了这两个方面的结合。轻松随意却拥有值得玩味的构架感。

Chanel戒指Chanel戒指

  最具法式风情的珠宝结   

  代表珠宝/Chanel戒指

  法式结以层叠的素雅缎带层叠制成,而这枚钻石戒指,正是以此为设计灵感。由钻石打造而成的缎带,细腻地层叠出柔软的质感。优雅而富于女人味,这便是一眼便知的法式风情。

Cartier胸针Cartier胸针

  最具东瀛风情的珠宝结   

  代表珠宝/Cartier胸针

  日本结非常简约,经常出现在传统的和服上。这款胸针呈现的是非常典型的日本结形态。钻石与红宝的结合对比鲜明,如和服般华丽夺目。红宝打造的花朵,让人联想起绽放的日本樱花。

Cartier项链Cartier项链

  最具印度风情的珠宝结扣   

  代表珠宝/Cartier项链

  在印度传统的披肩上,经常出现一种酷似芒果形状的结扣。这种由印度克什米尔棕榈叶衍生而来的图案,被卡地亚借用到全新系列高级珠宝的设计之中。这种极富印度气息的装饰图案,由璀璨白钻与稀有黄钻镶嵌组合而成,搭配着由200多克拉的棕色钻石小珠穿成的精细珠串。内敛而新颖的色彩仿佛带我们走进了印度的香料市场,异国情调扑面而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