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时尚新娘的灵动彩色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08:2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Pomellato Bahia系列耳环Pomellato Bahia系列耳环

  Pomellato Bahia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伦敦蓝托帕石、粉蓝宝

  托帕石的蓝总是带着心旷神怡的美,与粉蓝宝石相搭配,恬静温婉,让人想起爱琴海的浪漫。

TASAKI耳饰TASAKI耳饰

  TASAKI耳饰

  流线型的设计,突出了线条感,起到在视觉上拉长脸形的作用。

  贵气新娘的繁花项链  

  设计越繁复的项链,除了彰显奢华以外,更能凸现气质,单一大颗粒彩宝项链,适合气质稳重身材高挑的新娘,而细小的碎花朵则更适合甜美新娘。

BVLGARI“地中海伊甸园”系列项链BVLGARI“地中海伊甸园”系列项链

  BVLGARI“地中海伊甸园”系列项链

  如温润的鹅卵石,与K金和白色贝母的搭配,地中海的浪漫习习吹来。

  时尚新娘的潮流手链  

  佩戴长颈手套的新娘可以选择一款手镯或手链,作为装饰,手镯或手链尽量选择贴服于手腕的款式,避免选择过宽过松的款式。

Pomellato Tango系列宽手镯Pomellato Tango系列宽手镯

  Pomellato Tango系列宽手镯

  黑钻与K金的全新的选搭,充满个性,而链条式的珠宝饰品最近大行其道,经典元素百搭造型永不落伍,如果你是一个充满男孩子气的新娘,不妨在手镯上保留你的与众不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