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ROSE珠宝搭配经 凯特戏里戏外一样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49  ELLE中文网

  导语:3D版的《泰坦尼克号》终于上映了,当年的JACK已经从正太变成了大叔,但魅力始终不减;而当年的ROSE在经历了婴儿胖的略微发福之后还是回到了当初的美貌,虽然皱纹已悄悄爬上了眼角,但谁又能说,这样的ROSE不美貌呢?乘着《泰坦尼克号》再度回归的热潮,让我们回顾戏里戏外那朵开不败的英伦玫瑰。

泰坦尼克中凯特华贵典雅的造型泰坦尼克中凯特华贵典雅的造型

  剧照回顾

  《泰坦尼克号》里的凯特优雅大方,敢爱敢恨富家女的形象被演绎得很生动。

早期微胖的凯特早期微胖的凯特

  早期

  还有些胖胖的凯特选择了丝绒长裙,可惜把她圆润的身材裹得更加鲜艳,珠宝方便也只是挑选了一件同色系的单品。

蓝色雪纺和珠宝的搭配略显模式化蓝色雪纺和珠宝的搭配略显模式化

  2005年

  从“花瓶”露丝到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在早期的打扮还未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雪纺晚礼服的颜色也并不适合凯特,珠宝的选择也过于模式化。

“肥温”的珠宝品味日渐改善“肥温”的珠宝品味日渐改善

  2007年

  还记得那时略带婴儿肥的凯特被影迷们亲切的称为“肥温”,不过经过了2年的洗礼,珠宝品味越发好了,懂得在简洁中找到搭配法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