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不老的英伦玫瑰戏里戏外珠宝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49  ELLE中文网
恬淡的气质和优雅的珠宝浑然天成恬淡的气质和优雅的珠宝浑然天成

  凯特出席奥斯卡派对,一袭浅绿色的礼服搭配白钻珠宝,没有初露锋芒的咄咄逼人,但气场已然养成。

简洁的白钻搭配宝蓝色礼服简洁的白钻搭配宝蓝色礼服

  2009年

  蓝色与绿色的晚礼服一直是凯特的最爱,而简洁的白钻饰品则是搭配这些色彩饱和度高礼服的最好选择。

葡萄状的钻石耳饰很有设计感葡萄状的钻石耳饰很有设计感

  凭借《朗读者》再次称霸影坛的凯特选择了一条灰蓝色的晚礼服,白钻耳环呈葡萄状,很有设计感。

金发与白金项链的搭配很有质感金发与白金项链的搭配很有质感

  2010年

  奥斯卡金像奖上,金色的卷发搭配大型的白金项链和同系列耳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