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当王子超模遇到柔美珠宝 Freja最新珠宝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9:01  NEEU.com

  导语:顶级品牌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发布最新2012年度广告大片,依旧由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演绎品牌的优雅。

  片中被粉丝们称为王子的Freja一改往日中性帅气风格,穿上白纱带上头冠,尽显柔美动人的气质,纤长如天鹅般的脖颈也将Harry Winston的珠宝衬托的更加典雅高贵。

气质动人的Freja 气质动人的Freja
唯美演绎珠宝大片唯美演绎珠宝大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