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卡地亚全新高级珠宝惊艳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7:59  新浪时尚

  导语:(2012年4月14日,北京)被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携300多件总价值逾20亿元人民币的全新高级珠宝,在北京为贵宾呈献一场迄今于中国规模最大的高级珠宝璀璨盛宴。万物皆有灵犀之美,殿堂级高级珠宝大师卡地亚撷取天地灵气,始终以非凡创意与完美工艺,创造巧夺天工的稀世珍宝。全国名流嘉宾齐聚,一同分享殿堂级高级珠宝的传奇之美。

卡地亚全新高级珠宝惊艳北京卡地亚全新高级珠宝惊艳北京

  此次抵京的卡地亚(微博)全新高级珠宝系列完美诠释了殿堂级品牌的魅力——丰沛的灵感来源、非凡的创意、极致的创作工艺与悠久的历史传承。作品包括源于中东音乐与伊斯兰图腾的中东系列,以多种不同香氛为灵感的Sortilège deCartier系列,从猎豹、兰花和其他动植物自然趣旨幻化出的Naturellement系列。作品臻选红宝石、哥伦比亚祖母绿,粉色、蓝色以及绿色钻石等珍稀宝石,其中还有一枚举世无双的63.66克拉白钻。

万象灵犀 殿堂瑰宝万象灵犀 殿堂瑰宝

  卡地亚从万象灵犀与多元文化汲取灵感,结合传世工艺创造出熠熠生辉的殿堂瑰宝,而来自今年日内瓦高级制表沙龙的高级珠宝腕表和全新高级制表也同步亮相。

卡地亚珠宝凝聚着顶级的工艺与丰沛的灵感来源

  “165年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令卡地亚成为真正的殿堂级高级珠宝及腕表品牌。”卡地亚中国区行政总裁简雅汶女士表示,“此次所展出的高级珠宝体现了卡地亚对极致美学永无止境的追求,希望透过这场盛宴令中国的客人感受我们的非凡创意。”从法国总部远道而来的卡地亚高级珠宝业务发展总监NicolasRoux Alezais 先生则说:“每一件卡地亚高级珠宝背后,都凝聚着顶级的工艺与丰沛的灵感来源,因此卡地亚才能持续引领风潮;而每一件作品也都传承卡地亚无与伦比的品牌美学,成就世代相传的独特风格。”

卡地亚珠宝模特示范

  叩开绽放芬芳的植物之门,宾客步入卡地亚的秘密花园,邂逅百年来赐予卡地亚无限创意的灵犀万象;循着绿意盎然的自然灵动,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级珠宝秀揭开序幕。

宾客共同感念富有翕张的生命力与传世的审美价值宾客共同感念富有翕张的生命力与传世的审美价值

  晨曦变幻,生灵初醒,黎明曙光之中,270度全息投影的映衬中的主舞台,恢弘立体瀑布倾流而下,模特如旖旎仙子遁入卡地亚灵境,万物灵气化作璀璨艺术品点缀于凝脂颈间、耳畔,撼动人心的自然变幻场景交织辉映,华彩尽放。在今夜星光下,高级珠宝的绝世风华,仿佛与天地万物相通,同耀光华,惊艳众生,宾客共同感念富有翕张的生命力与传世的审美价值,为卡地亚殿堂史诗铭刻璀璨篇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