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让女人尖叫 好莱坞女星指尖婚戒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17  MSN中国
    导语:想要抱得美人归,浪漫的求婚仪式不可少,让女人激动尖叫的钻石戒指更应该是主角了,看看这些女明星是如何被降服的吧。

  凯莉安德伍德
  凯莉安德伍德
  戒指由 Varvatos John Varvatosathon Arndt设计   戒指由 Varvatos John Varvatosathon Arndt设计

  麦克费希尔在圣诞节向凯莉求婚并奉上闪耀钻石戒指作为礼物,她觉得自己很幸福。戒指由Johnathon Arndt设计,中间一颗超大钻石,并由周围毫无瑕疵的黄色小钻石簇拥着,闪亮至极。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
  巨型闪耀钻石戒指   巨型闪耀钻石戒指

  妮可与麦登在同居三年并有两个孩子后,终于修成正果。2月她在录制谈话节目时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妮可在和麦登一起出外用餐时,展示了由Neil Lane设计的巨型闪耀钻石戒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