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项链偏爱“重”口味 时尚大咖配饰吸睛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7:41  新浪时尚

  导语:2011年夸张的、大胆的珠宝流行趋势,在2012年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只不过,2012年将这股风潮演绎更加风靡,除了原材料更加强调环保之外,包含的风格也更加多元化,从古典风格的到现代的,再到异国情调,让人眼花缭乱。毫无疑问,那些大胆与妩媚、复古与现代Mix & Match的珠宝将在2012将变得炙手可热。

项链偏爱重口味项链偏爱重口味
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从左到右依次为: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白色衬衣搭配夸张项链,大走简约风;金-卡戴珊土黄色裹身裙大展S曲线,超大项链+黑色手包+高跟鞋尽显OL风范;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彩虹飘逸长裙搭配长款项链,诠释仙女范儿。

时尚大咖偏爱大项链 时尚大咖偏爱大项链

    日本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美国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都是超大款项链的忠实fans,她们经常给自己的着装搭配上一款点睛项链,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的吧!

街头潮人喜爱大项链街头潮人喜爱大项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