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明星演绎 夸张配饰的服装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7:41  新浪时尚
明星出街必备夸张配饰明星出街必备夸张配饰

  美国纽约,奥利维亚-帕勒莫独自外出,胸前夸张项链成最大亮点,土黄色风衣彰显豪门千金优雅气质。麦莉-赛勒斯走波西米亚路线。小妮子扮成熟性感黑裙秀美腿街拍成狗仔追逐焦点,夸张的项链令人眼前一亮。

明星红毯拗造型必备武器明星红毯拗造型必备武器

  亚当-兰伯特、佩雷兹亮相NewNowNext颁奖礼,设计师Jeremy Scott宝石皮装型爆全场!众星捧场第13届《NYLON》杂志庆典,弗蕾达-平托Prada黄色机车礼服曲线撩人,颈间的夸张项链很加分。

长裙搭配夸张项链长裙搭配夸张项链

  奥利维亚《Vogue》CFDA基金会大秀美背,巴黎2012春夏高级时装周 《唐顿》“大小姐”助阵Giorgio ArmaniPrive专场秀(内场)。

 2012纽约春夏时装周潮人街拍 2012纽约春夏时装周潮人街拍

  无论多大、多复杂的项链造型,外观都可以看起来那么精致,这绝非易事,但设计师DanaLorenz一贯以来都能够坚持做到这一点。

  此外,鲜艳的颜色也将是一个珠宝首饰行业内最为讲究的元素,甚至有你意想不到的色彩组合。天然大宝石和的水晶也是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