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精美别致大项链 轻松为整体造型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7:41  新浪时尚
 Marni For H&M Necklace, $50 Marni For H&M Necklace, $50

  不用担心搭配的问题,这些超大夸张的项链几乎可以适应任何装扮。因为,它们是独立的作品,有着独立的风格。夸张项链应该成为你衣橱的一分子,它的出现,不仅可以打破搭配的沉闷,还能让你变得更加神采奕奕,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相比较你昂贵的高级时装,它们不必花费你多少银子。

Lanvin Spring 2012 NecklaceLanvin Spring 2012 Necklace

  你只需遵循一些非常简单的tips,就能以自己的方式去诠释新的搭配风格。在使用这些这些很大又很“忙”的超大项链,关键是保证上衣简约,用绝对不大胆的图案衣裳搭配绝对大胆的项链。比如一件经典的性感小黑裙,搭配一件独特而有趣的夸张项链,就可以很fashion,一件非常简单的T恤也一样。关键是简单。

Christian Dior Spring 2012 NecklaceChristian Dior Spring 2012 Necklace

  另外一个搭配法则就是,一身不要搭配太多的其它首饰。不过,如果你打算“豁”出去了,那么正好达到夸张项链的目的。几股不同的项链配对在一起,只要确保他们在颜色接近,但尝试混合使用不同的长度和大小,这样也可以很好看。

Dannijo Spring 2012 NecklaceDannijo Spring 2012 Necklace

  最后,请记住,不同的身材比例搭配夸张项链也有讲究。如果你个子矮,那么长项链却会让你看起来更矮。这并不意味着娇小的女性不能戴夸张项链,但要确保你穿的上衣拉长你的身材,让你看起来不那么矮,然后尝试穿上高跟鞋,这样就ok了。

  在这股超大配饰热潮中,你几乎可以不费力气找到任何你想要购买的款式。因为他们正时尚,大街小巷,奢侈品店到精品小店随处都可买到。(编辑:谭丽玲)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