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Dior 美轮美奂的珠宝设计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6:20  新浪时尚

  导语:为了纪念由著名出版社Rizzoli于二零一二年推出的新书《迪奥高级珠宝》以及迪奥公司同名珠宝系列“My Dior”上市,迪奥品牌于二零一二年在北京颐和安缦酒店举办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高级珠宝展览,展示了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加入迪奥公司十三年以来的创意佳作。

美轮美奂的迪奥珠宝设计展览美轮美奂的迪奥珠宝设计展览

  迪奥高级珠宝展现场的布置再现了位于巴黎蒙田大街三十号的迪奥总部大楼,让来宾仿佛进入一个精致美好的迪奥世界,在最具有代表性的三大主题:“la Couture”, “le Jardin”以及 “les Excentriques” 的珠宝系列中流连忘返。

1著名演员张静初

  朝这栋迷你迪奥大楼时装区的窗台望去,便可看见珠宝展示区:以藤格纹(cannage)为主题的“My Dior”珠宝系列展区以及“le Jardin” 珠宝展区。你还可以欣赏到特别为此次展览所制作的影像,而“les Excentriques”展区则呈现着梦幻舞会般的场景。

  此次迪奥高级珠宝展览将同时展出一百余件高级珠宝作品,向世人见证迪奥高级珠宝极具艺术底蕴的创意和技艺非凡的法式高级珠宝工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