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明星奢华珠宝比拼 5月红毯珠光掠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9:25  新浪时尚

   导语:珠宝与明星永远都是不可分开的光芒,交相辉映之间,魅力得以永存。明星与珠宝的共同点就在于他们都是光芒四射的,他们神采奕奕的光辉总能吸引无数眼球。一件新颖出彩的珠宝,往往成就一个艺人光彩夺目的整体造型,为他们添上鲜活的一笔。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星光大道上,各路明星如何演绎绝美珠宝。

黄金镶钻耳环和黄金镶钻戒指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

  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 Flame8k黄金镶钻耳环和黄金镶钻戒指衬托出杰西卡·派尔奢华礼服裙的优雅气质。克里斯蒂娜·里奇则选择了镶嵌纯美钻石的蒂芙尼Soleste耳坠和一枚粉色蓝宝石及钻石花朵形戒指。

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

  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佩戴蒂芙尼Tiffany Soleste铂金镶钻耳钉以及一枚铂金镶粉色蓝宝石和钻石花朵形戒指与她的花瓣刺绣礼服相得益彰,十分协调。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佩戴蒂芙尼帕洛玛·毕加索(Paloma Picasso)摩根石和钻石耳坠以及铂金镶嵌天然椭圆形粉色蓝宝石钻戒。

影后 Gwyneth Paltrow(格温妮丝·帕特罗)影后 Gwyneth Paltrow(格温妮丝·帕特罗)

  影后 Gwyneth Paltrow(格温妮丝·帕特罗)特别指名配戴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艺术珠宝盛装出席,她身着俏丽银灰蓝色短裙,搭配Anna 所设计的馝兰冠戒、艳红色的火天荷戒指,以及最为亮眼而典雅的夏竹耳环,缤纷多彩的珠宝在她素雅的服装上更为突出,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这三件作品都收录在Anna Hu 艺术珠宝之作珠宝交响诗,第一部曲内。

Elizabeth BanksElizabeth Banks

  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招待晚宴(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 Dinner)于近日在华盛顿举行。Elizabeth Banks于当晚身穿一袭Antonio Berardi红色礼服,佩戴宝格丽(微博)(Bulgari)玫瑰金镶嵌钻石及玛瑙等名贵宝石的Serpenti手链、Serpenti腕表表、高级珠宝钻石耳环及黑色珐琅Serpenti 手包出场。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上周与未婚夫Benjamin Millepied,出席了在纽约林肯中心举办的2012芭蕾舞庆典活动,当天Nat佩戴了一副来自迪奥 (Dior) 高级珠宝系列的钻石耳钉,以及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 手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