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谁说戴了首饰的男人就不爷们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27  精品网
    导语:都市男人越来越精致也越来越有型了。他们拥有富于磁性的嗓音,时尚得体的衣着,保养光鲜的面庞,而恰如其分的饰品点缀更使他们风度翩翩。所以,谁说戴了首饰的男人就不爷们儿?

最有个性的男星强尼·戴普最有个性的男星强尼·戴普

  看看全球最有个性的男星强尼·戴普,他可以算是手镯的忠诚粉丝,嬉皮的、西部的、搞怪的……你可以在他手腕上看见各种稀奇古怪又个性十足的手镯、手链。想想看,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必须是一个懂得在合适的场合借助恰当的装饰表达自我的男人。刻板无趣的男人,哪个女人会爱?

  <b>男星示范</b>   男星示范

  最近流行一句话叫“女人喜欢看上去坏坏的男人,但不喜欢坏男人”。这句话一语道破强尼·戴普在全球女性心目中具有如此之高的地位的原因。他最喜欢戴的就是宽窄不一的皮质手镯,与他热衷的西部+嬉皮风格的服装搭配显得更加潇洒不羁。

  男人镯 要的就是质感

  男人镯要害:质感、质感、还是质感

  很多男人手上会有水晶或者宝石类的串珠手链,但不幸的是这个风潮已经OUT了。今年最流行的男人镯最重要的要点就是金属质感。磨砂、编织纹等金属的表面处理,让手镯本身显得更具看点。

  男人不可不知的手镯轶事

  从古埃及开始 男人就很闷骚

  中国古代的男人基本是不戴手镯,但是地球另一个方向的古埃及男人显然更爱扮美自己。在古埃及已经开掘的墓葬遗址中显示,他们很早就有制造珠宝等奢侈品的技术。古埃及的男人尤其喜欢佩戴手镯。据记载,因为古埃及曾经稀缺银矿,所以曾经佩戴银质手镯比佩戴黄金的还要珍贵而有身份感——不知道当年有多少埃及女人拜倒在男人的银质手镯之下。

  最有面儿的印度男人爱戴铁手镯

  在印度,最有优越感的人不是那些说“我来自新德里或孟买”的,而是聚居在印度最富庶的邦之一旁遮普的锡克人,但凡此地出身的人,走到哪里,说一句“我来自旁遮普”,显得相当地拽……在印度相当前卫的锡克男人显然已经不再蓄发、蓄须、包头布,但一直保留着一个身份识别的重要环节就是佩戴铁手镯。可见,铁手镯对于当地的男人,比“鸽子蛋”要有面儿得多。

  <b>雅痞男之选</b>   雅痞男之选

  Cartier经典的love系列,让别人看一眼就知你是一个有女人爱的男人。而皮质的运用,增加了休闲味和男人味。

  <b>精致男之选</b>   精致男之选

  Tiffany的这款手镯拥有出色的几何感,在拥有非常丰富的视觉效果的同时,又不显得拖沓累赘。

  手镯/ Dior   手镯/ Dior
  手链/ Bottega Veneta   手链/ Bottega Veneta
  手镯/Bottega Veneta   手镯/Bottega Veneta
  手镯/Montblanc   手镯/Montblanc
  手镯/Niessing   手镯/Niessing
  手镯/Niessing   手镯/Niessing
  手镯/Niessing   手镯/Niessing
  皮革手镯/ Diesel   皮革手镯/ Diesel
   手链/ Korloff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