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范爷领衔示范 如何用珠宝装饰潮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54  新华网

    导语:随着夸张复古风的汹涌澎湃,宝石仿佛像突然被时尚圈想起来了一样,迅速席卷整个世界。无论是镶嵌在衣服上,或者是仅仅用在配饰上作搭配。宝石的装饰,不但会让你闪耀着成为任何场合下的焦点名流,更是在你时髦的穿衣态度中加入了浓郁的宫廷复古风——优雅,奢华。

  明星示范:

祖母绿点亮“china 瓷”祖母绿点亮“china 瓷”

  范冰冰的宝石耳坠,成为戛纳开幕式上复古妆容最好的搭配。

Anna的重工“开花”裙Anna的重工“开花”裙

Anna Dello Russo 肌理感极强的立体“开花”裙,来自于Mary Katrantzou 2011秋冬的设计。搭配了Nicholas Kirkwood 的靴子,恰当合适。

“开花”裙细节“开花”裙细节

Mary Katrantzou“开花裙”的细节。

Prada珠宝装饰夹克Prada珠宝装饰夹克

Giovanna Battaglia 也领会到了本季的精髓,一件2012春夏新款珠宝装饰的Prada 爆破夹克,尽显风流。

潮人街拍

珠宝装饰的炫目领口珠宝装饰的炫目领口

  米兰街头,超炫目的领子装饰,非常复古时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